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剑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剑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1-02-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剑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剑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

 

2021227日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四次会议通过)

 

剑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茂兴主任受剑川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围绕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紧扣剑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认真行使监督权、决定权和任免权,扎实开展代表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