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羊岑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测评及重点项目调研活动

日期:2020-08-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红钧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8月18日,羊岑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兴文村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测评会以及杨家重点项目调研活动。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委负责人、乡人大主席团成员、村两委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村民小组长、部分选民代表共45人参加。

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以召开会议集中述职及测评的方式进行。会上,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赵兴灿、乡十四届人大代表张红钧向选民就自己的任代表以来思想理论学习、代表履职水平、联系人民群众、代表活动参与、为民办实事及意见建议提交等情况作了述职;县代表王燕华以及其他5位乡代表述职情况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提交。最后,参会选民就7位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会议当场宣布了测评结果并张榜公示。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委主任杨振川同志还就人大代表如何依法履职、开展人大代表活动、人大代表接待选民三个方面作了指导。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入到杨家村三甸箐对皇氏来思尔剑川县万头奶牛养殖及10万亩牧草种植产业项目和杨家村大佛殿农村环境整治项目和州级乡村振兴示范等项目开展实地视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