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剑川人大网!

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质量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20-04-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瀚    点击 次  文字:【】【】【】 【打印

3月23日-2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专题调研组就全县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质量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剑川分局、剑川鹏发锌业有限公司、剑川县老君山镇垃圾处理站、剑川县羊岑乡杨家村委会大佛殿、剑川县丹增再生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剑川县污水处理厂、剑川县剑湖湿地保护局、金华镇格美江虹鳟鱼养殖场等单位和企业,着重对工业企业环境保护项目实施、乡镇垃圾集中处理站项目建设、重点村落排污环保项目实施、剑湖流域水环境质量保护相关项目实施等进行了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坚持采用“听看查访”等形式,认真进行调研,并同相关单位、乡镇、企业等进行座谈,交流调研感想,总结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今后的工作建议,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可靠的基础,有力地助推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工作。